關於我們

關於利貝特投影

我們是一家專注於影音科技的熱情公司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專業知識 ,對於台灣投影設備規劃、台北/新北/桃園/新竹人氣投影機廠商、各品牌投影機與周邊配件銷售、家庭/商業到府規劃服務、投影機安裝施工、投影機維修、會議系統、觸控顯示器/電視牆、音響、燈光、視訊、家庭劇院、LED數位看板、拼接顯示、商用顯示器、數位看板管理系統、環控影音整合及創意設計訂製服務等提供了一條龍的服務。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服務,請隨時與我們聯繫。電話:03-4893505  期待與您合作!

我們的保證就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投影機品牌很多,生産燈泡的廠商只有PHILIPS飛利浦、USHIO優志旺、OSRAM司朗、UHE、Phoenix鳳凰、HS幾家而已,大部分的投影機工廠都是委這幾家燈泡工廠生產,這就是工廠貨的源來,我司產品如非標題上燈泡註明公司貨 其產品皆為工廠貨,保證保固半年,半年内任何損壞可更换新品,我們的保證就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投影機選購
各式布幕訂製
投影機燈泡組
會議系統
電視牆規劃
家庭劇院
LED數位看板
環控影音整合

伸茂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805786